設 計 師  :  美麗安設計團隊

屋形性質 :  公寓大樓

座落地區 :  新北市 林口區

使用坪數 :  60 坪

風格參考 :  日式禪風

主要建材 :  系統櫃、鋼刷梧桐木、壁紙、彩繪玻璃、雲彩石、LED燈具

空間格局 :  玄關設計、客廳設計、餐廳設計、和室設計、佛堂設計

 

設計概念 : 

屋主希望能營造出自然、修行、健康的環境,故在空間上搭配鋼刷梧桐木,傢俱上大多採用原木桌椅來搭配空間感。

玄關意象 :

由於屋主有在研究風水,故玄關以斜角的方式來營造,使其玄關變大,讓玄關與電梯之間產生區隔。

接待區 :

進了玄關後到了室內,有一張大大的原木桌椅,在搭配大面積的山水畫,使其有禪風之感,屋主則可在此與員工開會或與朋友聚會。

辦公空間 :

在往裡走則是一間屋主平常在閱讀辦公的工作區,搭配原木的桌椅以及壁紙呈現出優閒的辦公空間。

客廳空間 :

回頭來看看客廳,電視牆以雲彩石搭配以石膏板雕刻的禪意象懸掛在牆面上,電視櫃的檯面也運用雲彩石剩下的材料來施作,燈光打下來後檯面上的雲彩石發出閃閃亮光,使其質感大大的提升。

廚房空間 :

廚房採用開放式的方式,搭配了彩繪玻璃拉門來區隔廚房及用餐空間,拉門拉上後形成一幅美麗的山水畫,大大的提升用餐時的氣氛。

和室空間 :

和室方面我們為了來營造緩慢的步調,在天花板運用杉木材質及利用杉木的材質散發出淡淡的原木香味,在搭配復古的吊燈及羅馬簾,來讓屋主有身在山林中小木屋之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麗安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